close

 

12/13好久不見的立德幫聚會。

我總是說,我們國中同學這一團叫做『立德幫』。
是因為我們的學校名稱的關係所以取叫『立德幫』。

難得阿智回高雄有通知我,叫我約大家一起吃飯。
只是,現在大家都各自忙碌著,台北、新竹、桃園、高雄...各地都有,
所以,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難得。

我們選在『辣匠』一起圍爐。光是找停車位就讓我快要發瘋。

 

猴子,和他家那口子。

 

少東和阿智。最疼我的兩個人。
只要我隨時隨地打給他們,他們倆個都是隨CALL隨到的,
雖然,每次到的都是少東,沒辦法啊!!阿智離我太遠了,我只好都去煩少東。



可憐的少東,總是被我煩。

可不可以常聚會呀??
我還是喜歡跟你們這群聚在一起,
因為,只有跟你們一起,我才會感覺自己是最受寵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