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心裡很開心,
在FACEBOOK上分享了我處於倒數時間的感覺,其實心裡也有莫名的感傷。

我要嫁人了。
即將嫁作人婦的我,心裡難免也會擔心著未來的日子,公公婆婆都是好相處的人,
我不怕會有婆媳的問題,兩個小姑也都是好脾氣的人,彼此相處愉快,
老公不擔心相處會有問題,只怕一轉眼就找不到老婆,只怕我會帶著兩個小姑逛遍各大百貨精品。

什麼都不擔心,那我到底在怕什麼??


坦白說,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雖然跟老公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幾乎沒有對老公發過脾氣,
我們兩個也沒有爭吵過,我們相處沒有問題,但沒有爭吵過的感情更讓我覺得擔心...

我相信老公不單單現在對我很好,以後也會對我很好,
我相信老公會盡他所能給我最棒的,
我相信老公會處處為我著想,
但是,我所擔心的是我自己....

我是不是可以做好一個妻子的角色??
我是不是可以做一個稱職的媳婦??
我是不是可以做好一個大嫂的角色??
我是不是可以做一個滿分的媽媽??

好多好多的是不是、可不可以,讓我壓力有點大...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