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要出嫁的關係,所以腦袋裏面會有很多很多關於以前的往事浮上心頭,
那些過去的人、過去的事一點一滴的回想著,還帶著一點點的感傷,
但面對未來,我仍抱著期待.....

阿KEN傳來的簡訊,令我的愧疚感油然而生,知道我的婚訊,
他給我的祝福令我感到窩心,至少他懂我,了解屬於我的幸福在哪,這就夠了;
當初我和他之間事情,都過去了,現在我們彼此都擁有幸福的家庭,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阿KEN笑著說:『如果你生女兒,別忘了我家兒子等著她呢!!』
彼此可以釋懷的笑談風聲,這不是很好嗎??

還有那些半夜在街上哭泣的畫面,好像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我似乎再也記不起來當時的我有多傷心,我已經不再半夜打電話哭訴,
那些令人難受的過去現在回頭看好像都是別人的事情,
現在的我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被背叛的痛刻骨銘心,
雖然想起那些背叛的畫面心裡還是會有恨意,但是感情沒有絕對的,
我曾經說服自己要努力付出,我傻傻的相信自己有天會得到回應,
雖然最後的結果令我傷心欲絕,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後來的我遇到懂得愛我的人,
他用他的愛治療了我的不安,滿足了我對愛的渴望,也完整了我的人生。

好姐妹當然也會八卦的問我過去的事情,我想說的是,
因為有那些過去的事情,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很開心找到了這麼好的人愛我,他對我義無反顧、毫無保留,這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我被疼愛著、寵溺著,這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情,
這麼優秀的人,將要成為我的另一伴,這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還是會有人關心的問我會不會想要知道過去的人現在的狀況,
這不是我應該要去關心的,因為我在乎的只有現在我愛的人,過去的人不都已經過去了嗎??

再去回想那些,一點意義都沒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