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正想睡的時候,接到好久沒連絡的一個朋友的電話,她跟我抱怨著新男友的事情,
只因為男友不願意將『前女友』的東西丟掉,不願意將『前女友』的電話刪除。

我覺得好奇怪....我們女人在談一段感情,總是非常會在意對方的『前女友』,
常常問『前女友』的事、常常吃『前女友』的醋、
常常生『前女友』的氣、常常和『前女友』比較、
常常打聽『前女友』的消息、常常為了『前女友』和男友吵架,
說真的,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在意『前女友』??

我也談過戀愛,我承認,我也是會很在意我男友的『前女友』,
愛問"『前女友』的事,愛問他們二人以前的種種,
問了之後又愛吃醋,聽了之後又愛生氣,如果男友不願意說,也會發脾氣~~
(這點看得出女人真的很奇怪!!)

我想是女人的都會和我一樣,都會很在意對方的『前女友』,
總是會覺得我的男友還深愛著她,總是會覺得我的男友還是會想她,
總是會覺得自己比不過她,總是會覺得她什麼都好....

也是因為我們一直這樣想,常常讓我們心情不好,
愛生悶氣,不然就是愛哭....
久而久之,大家因為都這樣,所以對『前女友』都有不好的印象~
可是,我們何必對自己沒有自信呢???
為何要和『前女友』比呢??
為何要吃『前女友』的醋呢??
那些都是已經是過去式了.....認為自己不夠好嗎??

你不夠好!!??那他怎麼會選擇你呢??
或許他們曾經彼此很相愛,或許他們在一起很多年,
或許他們有好多好多共同的回憶,那又如何呢??
都過去了,不是嗎??
他選擇妳,是因為你才能給他他想要的生活!!

我一直在想,我現在如果談了新戀情,
我還是會在意對方的『前女友』,可是,
我自已不是也是別人會在意的『前女友』嗎??
我自己不是也是『前女友』或『前前女友』的角色嗎??

那麼,是不是也會有人這樣的在意我??
我想 一定有的,你們也是阿~~
你們都有談過戀愛,不也都是『前女友』嗎??

姐妹們,好好的談場戀愛吧~~
談一段感情就像在學習,學習如何愛人 、學習為對方改變、學習習慣二個人的生活,
每一段感情,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一定都會讓你成長~
或許我們要感謝的是『前女友』,
因為沒有她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沒有她們,我們就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人,對嗎??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