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小草莓要去打肺炎鏈球菌+口服輪狀病毒,
一早起來很開心,但是一上車之後看見把拔她就出現這個表情。

因為把拔帶了墨鏡,小草莓看了覺得很疑惑,
所以就一直用很『囧』的表情看著把拔。


我們夫妻倆看著自己的寶貝,都快要笑翻了。



彤彤OS:『你是誰??我把拔咧??他去哪了??』




彤彤OS:『你不要再笑我了,我把拔咧??他去哪裡了啦!!』



彤彤OS:『ㄟ~~你笑夠了喔!!把我把拔交出來!!!!』

4M12D,寶貝健康檢查一直被誇讚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彤彤聽到讚美就一直對醫生猛笑,超可愛的。

我說,我的寶貝還真是可愛到爆炸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