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吵著老公要他帶我逛燈會,到了星期五~~終於,往燈會出發囉!!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除了百貨公司週年慶之外,我是不太可能往人多的地方跑的,
沒錯!!!!!!是真的!!才到路口我就有點反悔想要叫老公帶我回家了說....


媽啊!!怎麼人這麼多??



隨意拍了幾張相片,我就跟老公吵著要去喝咕蒂咕蒂,
(沒見過女人這麼番的!!變來變去,到底是要怎樣??)




老公這天很可愛,不知道,我就覺得老公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喝了一口咕蒂咕蒂的招牌奶茶,跟老公對看了一眼,就是覺得不好喝,
跟以前的咕蒂咕蒂差超多的,綠茶~沒味道,奶泡~也是沒味道,怎麼差這麼多呢??

(這個女人是怎樣??說逛燈會也是你,要喝咕蒂咕蒂也是你,最後嫌棄的也是你??)


離開咕蒂咕蒂,我漫不經心的逛著燈會....只走完一半就拉著老公的手只嚷著要回家,
我想,
老公應該被我打敗了吧!!沒看過這麼盧的女人。



燈會到底有什麼??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呢!!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