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之前送給布媽的魚缸,結果,才隔沒多久他就拉著我去水族館買更大的回家擺,
我整個被打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好吧好吧!!他有興趣的東西,就讓他去弄吧!!
只要不是上酒家、吃粉味、找小姐、搞外遇就好。




老公換了個更大的魚缸,一樣種水草、養蝦子。

星期天吃過中餐,跟老公手牽手散步到燕巢新開的水族館去買水草,
只要跟老公散步,去哪都好。




買了水草回來,在四樓玩具房裡看老公整理他的魚缸。



連陳北鼻也來湊熱鬧,北鼻看的很專心唷。




還做鬼臉咧!!



老公的蝦蝦,這隻最大隻唷!!這只是一般的飼料蝦,我想要拍美美的玫瑰蝦,
但是蝦子都跑來跑去不給我拍張清楚的,很可惡。




老公養的熊貓魚,眼睛黑黑的很好笑。
唷~~後面有隻還算清楚的玫瑰蝦耶!!就這麼一張清楚而已唷!!



我喜歡看水草漂來漂去,很漂亮。



最後,一張自拍讓大家見識一下我老公把我養的白白又胖胖的成果。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