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親愛的你有沒有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我想要在你身邊多待一分一秒,
都覺得一眨眼時間就過了,怎麼樣都覺得不夠。



謝謝你愛我,在我最低潮的時候,你的愛讓我感覺自己是重要的,
在你身邊讓我感覺自己被需要的,
因為有了你,我笑了,笑的很開心....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不管什麼事情都是你會幫我做,讓我覺得自己像公主,
不管我出了什麼包,你也都會幫我收拾,
因為有了你,我笑了,笑的很開心....謝謝你疼我。



我要你對我講很感性很感性的話,當作情人節禮物,你卻苦惱了很久......
看你思考的樣子,我又笑了。

你說:『最幸福的人,說不出感性的話,因為現在就是最幸福的時候。』
我聽了忽然想哭,原來,幸福就是這樣,
看著你,我覺得好溫暖,因為有你,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也都可以笑笑的來面對,
這就是你給我的力量。



好像不管說什麼,都不能完整表達我想說的話,
我們總是可以什麼都不說,就知道對方心裡的話,
我們也總是很有默契的知道下一步對方想要做什麼,
心靈相通就是這樣的吧!!感謝老天爺讓我碰到你。




你說,有我在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我幸福的笑了;



你說,我是你在這世上最愛的人,我幸福的笑了;



其實,這麼晚才遇到你我並沒有覺得很惋惜,
之前遇到的那些人都是在磨練我們,讓我們兩個更懂得彼此珍惜,
也讓我們兩個更了解如何去愛,所以,我們兩個現在才會這麼的幸福、快樂。

親愛的,真的謝謝你這麼全心全意的愛我,我也好愛你啊!!




我的依賴(Depend on)

作詞:姚若龍 / 作曲:易桀齊

地震的夜晚 趕來作伴
重感冒的凌晨 煮著稀飯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 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 又牽手 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情緒像海 你只抱我 從不催我講出來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 又期待 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 我還是不肯還 用真愛耍賴

我們從日出日落 又日出 走過來
願意為愛你去忙碌 Spending all my life
每當命運變幻 需要狂歡 需要流淚 你都在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