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要來囉,真的很開心。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曾有的快樂、傷心、難過,都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而慢慢消逝,
我展望的是那屬於我的幸福,期待著屬於我的甜蜜生活。



展望未來,我們都還有著長久的日子,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身邊的所有人,
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夠快樂、美滿,
希望愛我的人都能夠幸福、順利。



過年剛好遇到情人節沒辦法跟老公一起過,可是老公說過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所以沒關係,我OK的,
老公,我會乖乖的喔!!我知道過年是你最忙的時候,別累壞自己了,我會乖乖的。


祝福大家,恭喜發財,福虎生豐!!
新的一年也要順順利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