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趁著這次的春節假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雖然我遲到了,但是貼心的文還是幫我留了好吃的飯菜,讓我卯起來吃~耶!!!真好!!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超久沒見到的小白,怎麼越來越瘦呀??降不行唷~~




韋伶,正唷!!




從畢業之後就沒有變過的雅芸....怎麼還是這麼年輕呀??忌妒死我了!!!


 



眾家美女們,大家一起來唷!!!


 



當然,男子軍團也要一起來一張!!只是....怎麼男生越來越少???以後會不會變成名副其實的『姊妹的聚會』呀??


 



吃完飯,我和紋、捲哥一起去郭媽的咖啡店坐一坐...喝咖啡,還外加吃個冰淇淋。



推~~超好吃的冰淇淋,尤其是上面的那一球抹茶口味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唷!!!!!!大家一定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