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早在星期五晚上我就知道今天星期一會不好過,
太多林林總總的雜事混在一起,讓我今天很不爽....所以出完第一批的報表,我決定要先來放空一下。

先說說昨天,親愛的指著我的小肚肚說:『看來要開始好好運動囉!!』
我就一直在想著:『人到底為了什麼要減肥??』,有肉不好嗎??只要我把他們藏好就好啦!!


我喜歡男人身上有一層薄薄的肥油,可我不喜歡那層肥油落在我身上。
我對肥油不免又愛又恨 ,沒有肥油不行,女人畢竟是要有點肥油滋潤的。
肥油太多也不行,太多的肥油,已經不是肥油,而是脂肪,會讓人抓狂的脂肪。

可惜,肥油這東西從來也不是任由我們差使,想它長在哪裡它就長在哪裡。

有些女孩子埋怨屁股的肥油太多,另一些女孩子,卻希望屁股可以分到多一些肥油。
那些昂貴的牛仔褲,透過剪裁和後面兩個口袋的設計,往往能夠使大臀變小,小臀變大,這就是名牌值錢的地方。
一個在服飾店工作的女孩告訴我,她有一位客人,一直嫌自己的屁股太扁,只要找到能夠使她的臀部顯得豐滿的牛仔褲,即使動輒超過一萬塊錢一條,她也會買。

沒有人是完美的,要是能夠,我們是不是都捨得花錢來圓滿身上不完滿的地方??
還是,當年紀漸大,我們會學著接受自己??

我常常希望我的一雙手可以分到身上多一些肥油,我喜歡肉肉的小手,這種小手一看就知道是來這世上養尊處優的。我的一雙手雖然也有肉,但卻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多,這樣看起來我的這雙手注定要辛勞地工作。

要是肥油像香香的按摩油,我們想在身上哪個地方多擦一些就多擦一些,那多好啊??
最理想是半肥瘦,像松板牛肉,均勻地佈滿油花,中等肥美,中等豐腴,皮膚有光澤,抱起來很好抱,走路不小心摔倒也有一層肥油墊著,沒那麼容易傷到骨頭。

想肥油也想那麼多,我是不是瘋了啊我??看來,今天星期一,真的不是個適合工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