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跟R約了一起吃飯,忽然間見到她,我覺得很悶。


R抱怨:『現在都不能直接去找你,很煩ㄟ。一定要這樣只能在中午時間見一個小時嗎??』


『沒辦法,我只休息一個小時。』


『如果我去他那裡找你,會怎樣嗎?』


『不好吧!...那畢竟是他家,不是我家。』


『...一一||...那你回你家呀!!我就可以去找你了,不是嗎?』


『R....(嘆氣)』


『你是不是很不開心?』


『嗯.....也沒有,只是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況讓我覺得很無力罷了。』


『到底為了什麼無力,你又不說.....』


『我能說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說什麼........』



忽然間,好像面對著好姊妹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現在究竟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我也不知道....只曉得他就在我身邊,但是卻離我好遠好遠。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想做什麼,而他也不會說他到底在想什麼、想做什麼...然後我就看著他就是有心事的表情,卻什麼話也問不出來,怕一問了,就會聽到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要知道的話,然後,心裡更不開心,但是表面卻又要擺出『我了解』,『我能體會,但是我不會哭鬧』的表情和態度。


阿姨總是安慰我,她知道我很難過,她也總是不斷的安慰我,給我加油打氣,我卻不知道只有加油和打氣可以讓我我撐多久......


阿姨說,她真的很疼我,她總是說沒有人可以再像我一樣讓她這麼疼,我也知道她真的很疼我....然後呢??我希望他也可以很疼我......


 


皇太后要我好好想清楚,如果跟他在一起,我所背負的是什麼樣的未來?未來的路,必須自己承擔,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不管未來如何,都不是只有"我愛你,你愛我"就可以解決的。


韋伶說,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一方特別照顧另外一伴,我就是那個需要特別付出心力去照顧對方的人;可是,我也想要被照顧呀!!我也想要被呵護....



KEN說,沒有一種付出是永遠心甘情願的。
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他除了在說我之外,還包括了他自己....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