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悶,悶到老闆在講話我竟然在神遊.....呼~好在,這份案子的Wording是我寫的,怎麼問我都可以說得出來,不怕被問倒。


這要說我很會唬爛嗎??會亂掰...所以,這樣問、那樣問,我都可以亂唬,還唬的大家一楞一楞的...嘿嘿嘿~


明天還得幫南區各分行的精英AO上課,Sophie說這是協理欽點要我去幫理專上課,這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有什麼好緊張的?你都上過這麼多場課了,還會緊張??』
『Sophie,話不是這麼說....協理欽點,讓我瞬間有嚇到的感覺。』
『你別忘了你是我們的台柱,你要擅用你聲音的魅力和應變去教導這些AO,好讓他們業績旺旺旺啊!!』


(怎麼沒有誇獎的感覺呀??)


 


為什麼不給我一個輕鬆的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