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新的活動起跑ING。


忙、忙、忙....除了忙,還是忙。


好像沒有人可以寫Wording、SOP、和企劃書,那這些工作哩?????國王人馬就必須挺身而出,然後,換來的還是只有『累』。


我的Lunch Time,除了得草草結束之外,還得空出來繼續為這些工作忙碌著...我幹嘛這麼拼命??


 


開了一早的會,也寫了一早上的Wording,現在腦袋裡一片空白....啊~頭好暈喔!


好姊妹關心我最近的狀況,問我怎麼都不上線了,我還是有每天Po近況在Blog裡面呀!!
感謝大家的關心啦!!我很好...真的很好,只是,除了工作忙了點,其他一切都很好。


現在很想要好好的休個假,睡到自然醒,不必去擔心工作是不是沒做完,MAIL是不是還沒有收,簽呈是不是還沒有發....只需要醒來就可以放空著發呆看電視,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那有多棒!!!!!!



好在,昨天有睡飽了,沒有人半夜把我叫起來講話讓我一覺到天亮,也沒要我陪他喝酒,我應該要感謝他喔,對我這麼貼心,知道我累了就讓我好好的休息,這麼體貼的表現讓我今天一早起來很想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如果,他不要抱怨我睡覺會打呼就更貼心哩!哈......>


 


拜託,這是我太累才會打呼的好不好????....又不是每天都打呼~~你還不是會,還敢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