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究竟自己未來的方向該怎麼走。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啊!!

我在整理衣櫃的時候,忽然有個念頭:『就這樣結束吧!!』

在生命最美的時候結束,應該是個不錯的想法。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還沒生小孩,還沒有享受過我沒經歷過的經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但現在的我也正好是處於最美好的一段時間了,不是嘛??

說真的,我也經歷過一些可能別人沒經歷過的事情,也受過比別人還要重的傷害,承受過自己都沒想像過的痛楚,我也都熬過來了;經歷過人生滄桑的歷練,怎麼不會是最美的時候呢??



這只是隨便寫寫罷了~
可別誤會,我沒有想要自殺的念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