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了。
沒有什麼事情比區長臭臉還要可怕的了。


昨天,明明搭電梯還跟我有說有笑的,今天...像刮颱風,一進會議室劈頭就噱了我一頓,害我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區長:『(手上文件往桌上狠狠一丟)這不是我要的Report,你到底在做些什麼東西??』臉上惡狠狠的表情,像要把我給吃了。

我只有無辜的看著他:『區長,這份Report不是我負責的。』

區長頓時有些手足無措,但還是要維持長官的姿態,『誰做的都一樣,你應該也要很清楚我要的報告是什麼樣的報告。』

...一.一...又干我什麼事情啊??

經過一個早上會議的煎熬,我中午根本吃不下......想到下午還要繼續,我就快瘋了。


王猴子說,我已經不知道衰幾年了??這也對,唉~~我真的倒楣太久了。


該去拜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