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遊都是美食之旅,就不能有一次是美美的出門玩嗎??
每次都這麼愛吃~~我也沒辦法!!

難到,這就是天命嗎??


到斗六,蚊子先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湯包。



我跟強哥。湯包真的好吃咧!!




雖然蚊子和Irene有吃不下的感覺(湯包吃太多),但還是一樣很捧場。



接著,強哥帶我們去吃有名的水里肉圓,超好吃的啦!!我連叉子都想吞了。




接著,也是水里有名的豆花,好好吃唷!!綿綿豆花~讚!!
我餓了。
(豆花相片後續再補上。)



怎麼感覺一直都在吃??金害~

當天晚上就在斗六大夜市吃吃喝喝+逛一逛、玩一玩,然後又吃了好吃的炭烤和好喝的紅茶到公園像老人一樣坐著聊天、抬槓,第一天~~開心度過,肚子也飽飽,晚上睡覺超好睡,只是Irene冷到痞痞ㄔㄨㄚˋ,而我睡到不知道蚊子和Irene到底在幹嘛!!哈哈~~



隔天,悲慘的開始,跑了三家好吃的店只為了飽餐一頓卻無法如願,
第四間店終於有位置讓我們好好吃ㄧ餐。



蚊子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讓我跟Irene餓肚子餓這麼久。
唉唷~~沒關係啦!!這樣才吃的多啊!!





Irene和蚊子點的義大利麵。好吃。



我點的泰式海鮮鍋,連湯都喝光光,可見我有多餓。





麵包和甜點,也是一個讚。

以為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可能。
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海鮮鍋,往斗六老街的冰城進攻。



布丁牛奶冰。



紅豆薏仁抹茶口味也很讚。



吃完撐到還得散步消化一下。


姐妹啊~~要是每次出去玩都這樣吃,那還得了??
我看我的外號可不能再叫小豬了,再繼續下去要叫小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