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好久沒有出去玩了,所以上禮拜一號招,9月26日~9月27日,開車就往中部走,
但沒想到還是少一個小白,這讓我不免有些失望。



這次三缺一,就找強哥來遞補。他是當地地陪~~果真,有強哥帶領,
好多好玩又好吃的地方都靠他帶我們去,免除找路的困擾。


但我要說,強哥也未免太高了,讓身為哈比人的我更顯小隻。




我和蚊子都還站在階梯上,就是要比強哥還要高。




好姐妹,來一張吧!!雖然少一個~~但總會有到齊的時候。



再來一張。




這是貓嵐山茶區,很漂亮。



這是日月潭旁邊最有名的月老廟,希望拜過月老之後我會有好姻緣,
那些有的沒的,別再來亂了!!拜託!!



下一篇再來介紹更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