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未來的你:


最近一直在想著『誠實』和『欺騙』這兩件事情,我討厭被欺騙,擺明是希望對方誠實,但是實際上我卻抱著駝鳥心態,不願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能閃就閃、能躲就躲、能耗就耗.....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得向你坦白,對!!我就是這樣的人,愛逃避的人。

我希望你對我坦白、誠實,但我還是必須先說,如果一開始你就已經騙了我,那麼,請你繼續騙下去,
就算我發現不對勁,也請你秉持最初一開始的態度,不論你說什麼我都會相信,
所以,一開始就欺騙,那麼,請你繼續騙下去。

誠實,是一開始就要做到的,但如果一開始就有了欺騙,後面的誠實也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許你可能會覺得『我有誠實啊!!』,但親愛的,最初的欺騙,後來就算誠實也喪失了我希望你誠實的初衷。

看著我的眼睛,你說什麼我都信,但....請你不要欺騙。
若你騙了我,我也請你....繼續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