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未來的你:

這幾天,我好像又陷入了一陣的低潮,常常會覺得害怕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開車的時候,會覺得孤單,
自己一個人蹓狗的時候,會覺得寂寞,
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覺得惶恐,
自己一個人.....我真的沒有辦法自己面對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總是會想到那些令人傷心的過往,讓我陷在死胡同裡面出不來。

如果你問我那些過去,我會說,而且,當我說的越仔細,就代表著過去的感情傷的越深,或許可能還會講著講著就大哭,希望你不要介意,畢竟那些都過去了,我會反應這麼激烈,也只是因為傷口還沒有好,所以,請未來的你,我最親愛的你,陪著我養傷,緊牽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回首那些不堪的過去,給我安慰、給我擁抱、給我支持,讓我知道你一點都不介意那些過去,就算你介意也希望你先安慰我,等我情緒平穩之後再好好和我溝通,千萬不要對我生氣,千萬不要不理我,我是鼓起多麼大的勇氣才告訴你那些不堪的過去,我希望你能夠在第一時間支持我。

每個人都有過去,當我問你你以前的事情,請你也要告訴我你的過去,雖然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但是我希望能夠了解你以前的事情,我不希望哪天莫名其妙的忽然冒出前女友,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知情。

我希望兩個人不要有不能說的秘密,我也不希望你有事情但是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彼此坦承,是我最希望的事情。

我很黏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接受我黏人的個性。當我愛上你,我就會以你為重心,所有的一切都是繞著你打轉的,請你千萬不要覺得我很厭煩。

我有著很多很多的壞習慣,我希望未來的你除了包容我的壞習慣之外,也要好好疼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