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熱死人,下了班的我都只想要回家好好吹冷氣,陪我的寶貝球球和Bonnie,
偏偏方R都會來亂,一下子要我跟他去逛夜市,一下子又要去騎小折....

搞的我差點沒發飆。

『我說了我很累,很討厭流汗.....』
發出了嚴正的抗議,但是Always都是抗議無效,結果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方R揪出門。

昨天,原本也是想要趁熱熱的天氣在家吹冷氣,就連原本的加班計畫也因為我的不舒服而做罷,
方R到好,還打電話來說我就是缺乏運動才會這樣,常常這裡痛、那裡酸的,
被他拉著出門騎小折到世運主場館。

哇~~看到這麼美的濕地,頓時間我的心不甘情不願都不見了耶!!

『很美吧!!』
『對啊對啊對啊!!』我興奮的猛點頭。

沒帶相機和手機出門的我,好像殘廢一樣,想要留下這樣的美景還沒辦法,
方R遞上了他的手機,哇~~拍起來還有倒影呢!!真的很漂亮。

只是,下午四點的太陽,還是曬的我差點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