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可愛的寶貝球懷孕邁入第51天,離預產期8月15日越來越近嚕!!
今天去門診做產檢,醫生開始吩咐要準備球寶寶的東西,好忙啊我,
跟皇太后東跑跑、西買買的,都為了要幫寶貝球好好準備一下。

寶貝球的肚子已經大的有點不像樣,但是醫生卻說要下禮拜回診照片子,
才會知道小小球會不會太大,但是依照體重的曲線看起來,寶貝球並沒有過胖ㄟ。
沒有過胖喔!?可是我怎麼覺得她胖的有點誇張!?

算啦!!醫生說了算,他都說沒問題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連小小球的名字都想好了呢!!
皇太后說,生下來的小小球全部都要自己養....我傻眼!!
先前照超音波,有可能是兩隻...兩隻我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三隻~四隻呢??全部都要養唷??

皇太后竟然點頭說對。

可是我只想了一隻的名字耶,那還得要想想囉!!


又陷入難題....取名字,很難耶!!
(頭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