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生活重新調整重心,對我來說是個好處。

以前都以男朋友為生活重心的我,每天都繞著男朋友打轉,現在回歸原點,我只要為自己好好活,就好了,努力工作,是我現在的目標。

又恢復每天加班加到死的階段,沒關係啦!!反正,不需要趕時間買飯回去,也不用急著回家做家事,那就專心工作吧!!加班到八點、九點,這是很正常的,再不然,就再晚一點也OK,沒有人會說話,只有皇太后會擔心我沒吃飯、太辛苦。

最近工作內容會做一些調整,應該會輕鬆一點,這樣我會有更多時間去想一些關於部門的改善企劃案,
也可以更有心思放在訓練QA上面。

『找點事情做吧!!把自己的時間填滿,這才是重點。要是空閒下來了,就又會亂想囉!!』好姊妹這樣告訴我。
我身體力行,而且十分努力呢!!


Work is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