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阿嘉 Bolg



什麼時候要勇敢 勇敢要用在什麼時候
 
跟老爸說不      我沒那個膽
跟老闆說不      我不敢
車速150以上    我會留手汗
雲霄飛車          我會失禁
高空彈跳          我會腦中風

但是
跟選民說不           我常幹
跟行政單位互定   我沒再怕
賭一把兩萬           我也輸過
 
但是 
感情    常因為想太多 
讓人   不夠勇敢
遺憾    一輩子都無法彌補
錯過    它很難回來
電影裡常有的場景
畫面中 主角左顧右盼
路上行人 快動作的來去匆匆 連個樣子都看不清楚 
突然間 會出現 一個跟主角一樣清晰的臉龐
兩人四眼相對

轉頭 另一個人就跟路人沒兩樣   消失在鏡頭
靠近 畫面就會定格在擁抱的瞬間
其中差別 
就是
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