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阿嘉 Blog




自閉跟內斂之間 我似乎分不太出來

這兩個星期以來 我被說最多次
也是自己心裡最誠懇的認為 我不夠成熟的一段時間

說也奇怪 以前不會的感覺 現在突然變得很敏感

好像隨便一句話就會 讓刺到我
我第一時間就想反擊 但是在想兩秒 人家其實是無意的 我何必過度反應呢


聯絡人的回答讓我覺得如此 連朋友對我說話 我都會這樣

果然 有人率先響應 說我幾歲了 還這樣很不成熟

幾個晚上 我仔細想 還真的是 說者確實無心 沒有動機要刺我 我何必聽的有意呢

我重新整理情緒 但是卻變得自閉 下班之後 除了老闆電話 我不跟任何人說話

上班沒必要的電話 也不說 甚至想畫清界線  

這種表面的情緒穩定 似乎就是自閉 而不是內斂 更不是成熟

工作 個性 朋友................ 這兩個星期都不定 搖搖晃晃 我好像不太對勁

又開始記錄 記錄這些 記錄自己 記錄我的不對勁



 

=============插播===============


有一位弟弟 猛然的對著他的主管說 那個年輕人是來幹嘛的

主管回答 喔 那個"少年仔"喔 來開會的
弟弟說 這麼年輕也可開以開會喔


沒事說這一段 想當然 那個少年仔就是我 我微笑了一下 說對阿 我來開會 

弟弟也回了我一個微笑 但是眼神卻上下的飄了我一輪

說也奇怪 我自認為我真的不年輕 今年滿29虛歲都三十了
但是連一個75年次的弟弟都會懷疑我 真的是來開會的嗎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