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之中,一個人進步了,而另一個卻沒有,常常是感情轉淡,甚至是分手的原因。

姊妹信誓旦旦的告訴我:『我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了,他對我這麼好,難道因為我進步了,就離開他嗎??我做不到。』
可是,不久以後,她終究還是離開他了。過程雖然痛苦,但是她知道不能在一段沒有進步的關係裡耽擱下去;他埋怨她無情,而且聲稱他也有進步。

他說:『若不是我給你的支持,你會進步嗎??』

她說:『有時候我也會希望自己從來沒有進步,就像我跟你認識的時候那樣,那麼我們的愛情就不會這樣。可是,我寧願冒著失去你的危險而求進步,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她又說:『如果你對我的愛夠深,你是會和我一起進步的,可是你沒有,你一直停在那裡。』

他流下淚來,說:『不,如果你是愛我的,你不會在進步了這麼多之後才讓我知道。』
她無奈的笑了笑:『你看!!!!!你都不知道我在進步.....』

熱戀的時候,我們每一天都有進步的感覺,我們會為了對方而進步,無論做什麼,都覺得對方在看,所以要為了他而做的更出色。
後來,我們可能忘記了要進步,也可能覺得人生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直到被對方遠遠的拋離了,才驚覺到,
愛情,就像單車,只能往前踏,卻不可能往後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