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不要太快放棄我。』

聽到這句話,你以為是一個小職員向上司求情,請求上司不要辭退他,又或者是一個運動員向教練求情。

兩樣都錯了,這是一個女人向男朋友求情。

他提出分手,說大家合不來,她哀求他暫時不要放棄她,但是他終究還是放棄了。

她很辛苦才度過那段日子,很多年以後,她跟另一個男人過著安穩的生活。一天,她說:
『雖然我們當年分開了,但是我知道他會一輩子懷念我。』

她有什麼證據證明那個男人會一輩子懷念她??
那就是我和你也有的,愚蠢而天真的自戀。

我們總以為自己會在舊情人的回憶裡佔著一個位置。即使那段情十分短暫或者不堪回首,又或者那個人對我們不好,很多年以後,我們還是會相信自己在對方的生命裡是有點與眾不同的。

我們不一定懷念他,但是他有時候一定會懷念我,而且有些遺憾。


我們能夠狠心放棄一個情人,我們永遠不能狠下心放棄的,是對自己的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