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是我跟親愛的繼黑眼圈、灰格格和歐嚕嚕之後的寶貝女兒。
說最寶貝她,一點也不為過,
她要怎樣都好,我跟親愛的說要把球球送去學校上學,
親愛的竟然會捨不得....


不上學,不學規矩,怎麼會乖呢??





某天我在打電腦,親愛的回媽媽家打牌,球球跟馬麻在家很無聊,
竟然在玩把拔的衣服??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像相片一樣的慘劇了。

把拔現在是還沒有發現啦,但是....
球球ㄟ,等把拔發現,你就挫賽了你!!

我看,還是聽馬麻我的話吧!!
乖乖上學去,學規矩回家,比較得人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