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球球這幾天非常非常的不聽話,幾乎每天都被我修理,
不是去翻垃圾桶,就是亂咬床罩,還會把腳踏布咬到沙發底下藏起來,
被我抓出來就是一陣打....

怎麼會這麼不聽話呢??

還會把自己的衣服咬的破破爛爛的,馬麻已經有買磨牙的東西給你咬了,
你也咬的很開心啊!!怎麼還要去咬些有的沒的呢??

我掛在椅子上的外套,也慘遭蹂躪....

『李球球,你給我出來!!』聽到我在吼,隨即躲到沙發下面,
但是被我抓出來之後馬上又是一陣打....


你不累喔??
你不累,我很累耶~每天給你把屎把尿的,你還要這樣折磨我??


哇崊老師咧....

跟Bonnie比起來,我真的覺得Bonnie是個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