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我想,這應該是好事吧!!
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升遷,對我來說或許有些受寵若驚,但也是對我的一種肯定。


以前就是管理職的Team Leader,最多帶過40人的大Team,那時候要是公司有新人,在Training的時候他們都最怕下到我的Team上,因為在公司裡我有『新人殺手』的封號,(感覺很像很恐怖喔!!)我都會給剛下Team的新人兩個禮拜的時間,如果沒有辦法跟上進度,我就會讓他們知難而退.....自己走人。
曾經有Member幫我計算過,我接過45個新人,但所存活過試用期的新人卻只有少少的12個,Team Member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冷、恐怖、恐怖』....沒辦法,誰叫我是那時候ITTS難相處排行榜的冠軍呢??哈~



不過,後來,專案轉到Dream Mall,那時候所接的新人,對我也是同一種感覺...『這個Leader怎麼這麼酷?』沒辦法,誰叫我的臉不笑就是一個字『賽』,老是擺著屎臉,面無表情....


但最貼心的就是,不管哪個專案,大家熟了之後,都說其實我是表面一套、裡子一套的人,其實是人最好的主管,而且,我的Team是大家最想要來的Team,那時候我就覺得感動到要飆淚了....原來,大家都懂我、了解我。



現在,又要開始帶Team了,雖然我進公司沒有多久,資歷很淺,而且,又背著『國王人馬』的Mark,難免會有很多的聲音和小動作是針對我而來....只是,經理對我有很大的期望,除了希望我把辦公室的紀律帶起來之外,也希望將我們這個部門的Call Center形象給帶起來,這樣....我壓力好大唷!!我會不會成為眾矢之的被攻擊??


昨天跟經理Meeting談完之後,回家睡覺竟然做惡夢....


 


 


我會不會是繼COCO之後,下一個陣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