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不安,隨時隨地的把出現在親愛的身邊的女生個個當成威脅,
認為自己已經搖搖欲墜的愛情會因為這些威脅而碎裂,
因為,我害怕我努力呵護的愛情會經不起任何的試煉,
所以,我害怕所有所有自己所想像的事情,
我怕我深愛的他不見了,我怕我最愛的他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以前的我,經不起這些。

昨天,有著我當時同樣心情的女孩打了電話給我,
沒了第一次打電話嗆聲的怒氣,沒了第一次打電話的失去理智,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誤會啊。

我,無端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女孩,錯把我當成感情的入侵者,
可笑的是,我從未參與過男孩和女孩的感情,從未破壞他們的愛情,更從未要蓄意爭奪那不屬於我的那個人;

一切的問題都出在那男孩身上。

我想是吧!!
男孩和女孩說,我是他的前女友;
如果熱烈的追求我,就可以把我當成他的女友,沒追到則就變成過去式的前女友,
那我不就是很多人的前女友了嗎??
雖然,我還沒聽男孩的解釋,但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去求證,
只是莫名的當上第三者讓我真的很無言.....

所謂的感情如果不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那麼~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這句話就會確確實實的成真。

你會害怕身邊的他隨時被搶走;
你會對街上每一個跟他擦肩而過、有眼神交流的女孩都抱著敵意;
你隨時擔心著身邊的那個人,下一秒會不會跑去另一個女人的床上;
你害怕好不容易認定的那個人,眨個眼就會這麼消失、不見了,
擔心他拋棄了你,放了牽著你的那雙手...也放棄了這段你用了心的感情。

我承認我肚量不大,愛吃醋、愛生氣,
但是,對於我愛的那個人,我還是會給予最大的信任。
所以,我可以從以前那個心驚膽跳的我,變成現在可以很放心的我。


你要哪一種感情??

現在的我,相信著我愛的那個人,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
也相信著他和我一樣用心著、努力的維持我們這段感情,
我相信他牽著我的那雙手不會輕易的鬆開,
因為,他知道我愛他,
而我,也知道他同樣愛我.....我們,很快樂.....

女孩,我也希望你跟我一樣,找個人讓自己快樂,而不是找個人讓自己天天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