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這麼久的假期回到工作崗位,讓我不由自主的每天都想要逃避。

煩。
真的很煩。

總是一堆鳥事,處理不完的抱怨,做不完的教材,上不完的訓練課程,總是沒辦法準時開完又沒有意義的會,哇哩咧,真的讓我很想要飆髒話。

不是說過完年就會比較不忙了嗎??我聽你在XEU%^&*#(#)....

結果,還是一樣的忙。

忙到我都沒時間更新格子,這真的很令人生氣。生氣到都要讓我跺腳了...

公司系統總是當機,傻眼。
辦公室的電腦開一個檔案,傳封MAIL就要讓我等上15分鐘,傻眼。
電話總是在我最忙的時候不停的響,傻眼。
還有一堆完全都在狀況外的菜鳥,更讓我覺得火氣上升.....更加傻眼。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