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在辦公室大哭了兩次,原因沒有別的,
就因為不是我的問題的問題,怪罪到我身上讓我很委屈。

忽然間,我問自己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嗎?
只是因為大家都說我有份好工作,所以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嗎?
還是,是因為我自己的虛榮心?所以我覺得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從我進TC BANK到現在,其實有很多很多的時候我都會這麼問自己:『真的喜歡嗎?』
國王人馬的標籤從沒有離開過我,我也當作沒什麼,
但是,現在國王人馬的標籤反倒成為『不應該』...
有關係嗎??對我來說,工作做好最重要。
有關係嗎??其實,真的沒什麼,只是,我不服氣...
因為不服氣,所以那些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失控,大喊:『我不做了!!』
發飆,大喊:『我招誰惹誰了!!』

反正,一切的一切都出自我不應該是國王人馬....

Whatever You Want.
反正,姑奶奶我也不缺錢,景氣再不好干我什麼事情!?
只是,趁了你們的意我很不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