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當交際花。這讓我覺得有點三條線。
我來Tc Bank工作,工作內容應該沒有包括『交際花』這一項吧!?

『小布,明天Alan協理南下到卡部開會,中午要一起用餐喔!!』
為什麼我也要去??』襄理告訴我,我表情馬上有點不悅。『工作都做不完了,還要陪客??又不是桌邊公主。』我繼續碎碎唸。
『兩個小時就好啦,吃完就回來了,你還是可以繼續做事。』襄理繼續努力說服我。
『誰知道他會不會一開心連晚餐都一起吃??』

其實,我知道協理喜歡按照行程工作,所以他說多久就是多久,不會拖延,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工作就工作啊!!幹嘛還要陪吃飯??
越想心裡就越不高興。

『可以不去嗎??』我開始裝可憐。
『不行,一定要去。』被打槍....所以我只好鼻子摸摸認命。

唉。可不可以不用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