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啊~~

過去的一年,平靜又順利,我想這是好事吧!!朋友們紛紛都找到了自己的依靠,這真的很好,非常好。

DEAR 紋:
有時候真覺得你很白目,比我還白目,我都常跟我家老大說:『蚊子比我還白目,你還說我!?』
我說的很準吧!!有時候你真的會讓人傻眼,亂衝的個性還是一樣;
找到了讓自己可以每天微笑的人,這很重要。
別再考驗對方了,雖然還沒有公開,但是大家心裡都知道,你們就是一對啦!!
未來的日子裡,要幸福唷!!

DEAR 伶:
有時候覺得你常常擺錯焦點,但是,這也沒關係,
你身邊有我們可以把你拉回來;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只是,在你身邊的那些人,
我們覺得不夠好,所以也常常提醒你要把雪亮的眼睛放大一點,
別因為一時的寂寞而錯把打發時間的對象當成對的人。
你知道我要說的,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很棒!!可以找到幸福的!!
寶貝,加油囉!!

DEAR 白:
常覺得看你跟鄭先生兩個人真是一對寶,鬥來鬥去的,上一秒還在生氣,下一秒就好了....
鄭先生很需要你啦!!所以,才會要你時時刻刻陪在他的身邊,要一直甜蜜下去唷!!

DEAR KO:
謝謝你過去一年的照顧,我還是會很需要你的開解,所以,未來的一年你必須還是要乖乖當我的垃圾桶喔!!
別忘了要帶我去採草莓.....你說的!!

DEAR 少東:
最近的你老是被我煩,不過,你對我真的超級好,一下中藥、一下補品的,我都快胖死了,
你卻還一直說我的身體不好,你要好好給我補;
不能因為你是中藥小開就這樣吧!?就連我媽去你家買中藥你也不收錢....這樣的人情我怎麼還的了呢??
我真的欠你太多了,所以,未來的一年,換我照顧你吧!!
補品,你吃就好囉!!少東要好好補一下!!

DEAR 猴子:
別再ㄉㄧㄤ我了你!!
雖然,從認識到現在,你沒停過ㄉㄧㄤ我的賤嘴,不過....我還是希望有天能從你口中說出一些不一樣的話來安慰我,
跟你的孽緣糾纏太久了吧!!也該轉變成良緣囉!!
跟矮子要開心喔!!希望你每天每天都要保持元氣滿滿。

DEAR 謝小智:
喜歡跟你聊天,喜歡跟你講瘋話,如果需要我幫你斬桃花,我義不容辭,誰叫我們是兄弟呢!!
只是,我會不會有危險呀??你認識的妹都怪怪的....我可不希望走在路上忽然被蓋布袋之類的,
這樣你就很難跟我家老大家交代喔!!

DEAR 儷今、素幸、文怡:
我們好久沒有聚餐了啦!!相隔太久了,你們不會把我踢除在聊天會之外了吧!?
我好想你們唷!!想要跟你們聊一聊,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跟你們吐苦水....
希望未來的日子你們每個人都要開心、順利唷!!

DEAR NANCY、COCO:
好姐妹呀!!忙歸忙~~也別忘了要常常連絡。
大家雖然已經不是同事了,不過情誼仍在;希望好姐妹都能夠在自己的崗位上有亮眼的成績,
COCO~服飾店賺大錢。
NANCY~工作順利、步步高升。(別忘了幫我祝福JASON,也要祝他一切順心!!)

DEAR R、BOLI、ALICE:
好姐妹別忘了還是要常常相聚,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開開心心的,
說好的,我們每天早上睜開眼都要先微笑的唷!!
我還是需要你們的,只是,喝酒你們喝就好了~~我還是當我的指定駕駛囉!!

還有其他我愛的朋友們:
雖然沒辦法一一給每個人一段話,但別忘記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低頭,事情順利的時候也別太驕傲,
我們都要順順利利的,也別忘記....保持聯絡唷!!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