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我,都會回左營,但從來都沒有像今天一樣這麼的生氣,
起因呢就是因為這張相片的阿貝,
年紀這麼大了,還得外出撿滿車子的資源回收。

對於這樣的老人家,這麼辛苦的在街上辛苦奔波,我都會覺得心裡很難過。

阿貝騎著摩托車,後面拖著這樣的一個板車,
他很危險的騎在砂石車的旁邊,因為紅燈,所以阿貝想要超車騎到砂石車的前面。

可惜,技術不好,所以後面連著的板車卡在砂石車的左前方大燈處,
砂石車司機很好心,打了臨停燈下車幫阿貝橋車子,
我也順勢跟著阿貝的機車開到砂石車前方。

生氣的事情發生了。



這台計程車的義交不幫忙阿貝就算了,還站在路邊大罵阿貝,
罵他:『你是年紀大了活太久是不是??這樣騎車的是去趕死嗎??』

崊老師咧!!不幫忙還這麼兇???

我路見不平的個性馬上一肚子火就上來了。
搖下車窗,對計程車義交大喊:『先生,你是義交耶!!不幫忙就算了,還兇!?你是在兇什麼啊你!?』
義交愣了一下,不回嘴。
我還停不住繼續說:『老人家年紀這麼大了,你還說這種話....你還是人嗎??你根本不配當義交!!』

氣到我很滾,握著方向盤的手越來越緊。
義交不說話,轉頭就走。

本來我要下車要他給阿貝道歉的,天知道~阿貝綠燈了就這麼給他騎走了。

阿貝啊!!我這麼氣憤是為了誰啊!?你倒是帥氣的就這麼騎走了!?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