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底,小表哥婚禮,話說....也是我最瘦的時候....這時候穿的條紋洋裝,一樣....穿、不、下)


我看,只要放假,我的減肥計畫都會百分百破功吧!!
唉.....


話說,來交代一下減肥第四天的狀況吧!!
只能說,慘、不、忍、賭。



【減肥第四天的菜單】

早餐:沒有吃。因為睡到十點多,就起床帶著寶貝球球去洗澡....回到家都中午了呢!!
午餐:CITY CAFE(無糖熱拿鐵)+蠔油芥藍菜
午茶點心:因為跟老公去棗樂子,就在活動攤販那裡吃了大熱狗+冰淇淋,外加一杯凍檸茶。

(媽啊~~破功破功.....我的緊身褲離我越來越遠了說....)

晚餐:六隻蝦子+半碗當歸枸杞湯

我看,按照這樣的速度,我的五公斤可能要半年才能達到目標喔......
我不要啦!!我要當紙片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