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滿月了,但是才想到要跟大家分享關於媽媽好用的東西。

這次生產,可真是花了不少錢~~我指的是說除了住院的費用之外,
老公買的哩哩叩叩的東西,還真是花很大咧!!


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AVENT的吸乳器,生產之後的第二天開始脹奶,
但是在醫院除了育嬰室有電動的吸乳器可以借用之外,要是自己沒有準備吸乳器,
你就得靠手工.....用手擠啦!!But~~一定要跟大家報告.....
用手擠真的很辛苦,尤其剛開始奶量不是很多的狀況,
又在脹痛,整個擠奶的過程超辛苦的,很想飆髒話,老公看我用手擠奶很難受,
就跑去買了AVENT的吸乳器,唉唷~~我以為老公會買便宜一點的,
結果沒想到買這麼貴的,不過,用過之後~我大力推薦~AVENT的吸乳器真的~~好用!!




第二好用的就是同品牌的調乳器,可以快速回溫母奶,
就連副食品也可以一併使用這個,設計很不錯吧!!
當小草莓晚上吵著要喝奶的時候,我可以用這個調乳器快速回溫母奶,
小草莓也不會等太久而放聲大哭,話說~~這個調乳器,也是貴鬆鬆啊!!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小姑阿薇在我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就送了我三支這個牌子的防脹氣奶瓶,
後來我去婦嬰用品店的時候發現這個牌子的東西還真貴呢!!
我問老公,為什麼不買便宜的就好,要買這麼貴的牌子,
老公卻說,錢不是問題,要我乖乖用就好。


AVENT這個牌子的東西,我看了網路的推薦,幾乎用過的媽咪都說好用,但是太貴,
我也深有同感....便宜一點,價格親民一點,這樣就滿分了!!


推薦給大家,各位媽咪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