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大部份直腸子的人就是不懂得尊重別人, 因為他們只看到自己看到的,
不過當然要看事端的起頭為何. 有時侯, 不繞過枱子, 是看不到花瓶的後面長什麼樣子的.


是啊,這樣的話我表示讚同,但我也覺得別人不尊重你的時候,你又何必尊重對方??


我是不會讓自己吃虧、被佔便宜的人。
一昧的要別人去體諒他,這是不對的。


我說我認為對的話、做對的事,不礙著別人。


要別人尊重之前,也請先做尊重對方的事情。

不斷章取義,不看片面之詞。
在我說出任何一句批判的話之前,都是因為對方踩到了我,我才不會白白讓你踩一腳。


要我的尊重??首先,你要懂得尊重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