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本書--『聽見西藏』。

西藏一直是我想去的夢想國度,
只要是那種偏僻、神秘的地方,我都很想去,
只是,我可能擔心身體沒辦法承受高海拔的低氧,
會窒息吧??
還是會休克??
不知道。

還有可能沒辦法去的原因是無法真的去過一切放空的生活,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有:貪、憎、痴....

內觀的程度還不夠徹底,
對一切外在物質都還有眷戀、有執著,
我也知道很多東西不需要執著,但是...
我還只是凡人啊!!
不是嗎??


西藏的諺語:
幸福是圓的,不容易背。
苦難是扁的,老黏在背上。


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