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ㄡˋ,昨天親戚來訪,晚上痛到我翻來翻去根本沒什麼睡,痛到我超想哭的,更甚至想要起來叫我家老大帶我去掛急診,整個人痛到快要往生了...今天一來還得繼續受"雷曼"事件的砲轟,超想要回家的。』

中午和小華吃飯,我一股腦的宣洩著。

『客戶都說買到這樣的產品很倒楣,拜託~我都沒說我要處理這樣的COMPLAIN CASE也很倒楣,還要接受這樣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折磨,我也很可憐啊!!』說著說著,我開始有種想哭的衝動。


想到工作上的衝擊,生理上的不適,還有家庭與身心上的折磨,
我整個人就超想要逃的,逃的遠遠的,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很糟糕的心態。
我承認我每次遇到挫折與困難,試了一次、兩次沒有用我就想要逃避,這的確不是個成熟的做法,
但....我現在真的很想要把自己埋起來。


『認命吧!!』小華說,『你就想沒有你,沒人可以處理抱怨,沒人可以做你現在的工作,你必須為了每個月的薪水收入而低頭,你應該要負起你該負的責任,所以,就認命吧!!』


說實在的,我並不想這樣認命。
沒有我,工作還是有人會做,
沒有我,公司並不會倒啊,
沒有收入,我也還是可以逍遙快活得過上好一段時間,樂得輕鬆,
我幹嘛要把自己搞成這樣??這麼辛苦??這麼痛苦??


『再撐一下就過了,真的!!會過的!!』小華繼續勸著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