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曼事件已經讓我昨天和今天的情緒緊繃到不行,新聞報導理專都快要有憂鬱症了,我哩??
我應該是有躁鬱症的傾向,一接起電話就會很不客氣的說:『XX銀行。』
就連『您好』都不想講了,
就客戶服務立場而言,真的很糟糕。

偏偏,今天~~不單單雷曼的問題,就連AIG、美林被併購的事情全都一起來煩我,
馬的哩!!真的很想翻桌子。


昨天下班接了一件申訴案件,說是在購買以雷曼作連結標的的連動債產品時,理專惡意欺瞞,她以為作的是外幣定存,結果收到帳單才發現是要命的連動債。
我能說什麼呢??
客戶從頭到尾都堅持『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還向我哭訴:『我所有的積蓄都賠光了...』

『這檔產品很久了耶,也配過息,你收到配息怎麼沒發現是連動債??一定要看到帳單上投資報酬率是註明負的才在哇哇叫????????』
大家以為我會這麼帶種的跟客戶說這句話嘛??

當然不會!!!!!!我還想要保有這份工作好嗎??這是我心裡的OS。


氣歸氣、無奈歸無奈,這都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每天下班前都得先來個Sametime會議之後,說明雷曼最新狀況才可以下班。
很煩耶!!!


還要辦說明會??
還把我列為專案申訴窗口??
可不可以放過我呀??


我可以辭職吧!?真是崊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