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9月10日,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Bonnie來到我們家,
我記得當時候從Bnnie把拔手上接過小Bonnie時,牠那小小的身體還會不停的發抖,
還會不停往我身上鑽,好像很缺乏安全感似的。

(大家看看~~小小的Bonnie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的Bonnie喜歡在我的枕頭上睡覺,一睡覺就會睡到四腳朝天,一副爽呆了的樣子,好好笑。



接著,Bonnie在我和皇太后的"精心呵護"底下慢慢長大,
本來想要讓牠變成有家教的氣質小淑女,沒想到,教不好...變成了野蠻小公主。
只要一出籠子,就像脫了韁的野馬一樣,『衝啊衝啊衝~~』是每次帶Bonnie去散步時候唯一的形容詞。



瞧瞧我最寶貝的Bonnie,是不是可愛到了極點!?
(當然,這只僅限於『小時候』可愛。)

   

慢慢的長大囉!!我也開始喜歡帶Bonnie出門,到處獻寶。

   

當然,Bonnie也經歷那段磨牙愛亂咬的階段。
(好在,可愛的Bonnie真的是我的寶貝...牠從來不對我的鞋子下手。)



皇太后總是對著Bonnie說:『你呀你啊你,跟你媽一個樣,難教的要死,還驕傲的要命。』
然後皇太后又會對我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機車個性一模一樣。』
(這是在誇獎我還是在拐著彎罵我???)



我的寶貝,當然要像我囉!!這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後來,Bonnie像吹氣球一樣,會兩三天就長大很多很多,都會讓我嚇一跳。

   

Bonnie真的是隻超級活潑的哈士奇,就連獸醫師都這麼說,認為牠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每次帶牠去打預防針、去洗澡、修剪毛髮和指甲,寵物店的小姐都會跟我說一說Bonnie活潑好動的事蹟,
例如:把水管咬壞啊、在籠子大跳熱舞啦、跟每個人展現牠無比的熱情等等之類的,都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轉眼,我的Bonnie滿一歲了耶,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希望我的Bonnie可以健健康康的繼續陪伴我、陪伴皇太后,
我還要幫我的Bonnie小公主過兩歲、三歲、四歲....以後所有的生日呢!!

   

我送給Bonnie的生日禮物就是,好吃的狗罐頭外加寵物SPA,讓牠也美麗一下。

我的大寶貝,你要乖乖唷!!馬麻希望能夠跟你一起過好多好多的生日,好嗎??
親愛的Bonnie: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