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From Reginald



在生命消逝之前,我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沒辦法一一細數,只能先就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慢慢談起。

 之前說過要來趟『極光之旅』,還要去爸的故鄉尋根,
在生命消逝之前,我還想要去拜訪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為他們寫下一封一封的信,
想要對他們說的話都寫在這信裡面,然後,開心的回憶小時候、年輕時候所做的瘋狂事蹟...

去過爸的故鄉之後,也要去一趟媽小時候長大的山上,
常聽媽說那裡人煙罕至,而且,小時候上學要走兩個小時的山路,天還沒亮就要出門,
這樣的地方,其實我很好奇,
究竟是怎麼樣子的一個環境造就成媽這樣的女人,
我當然一定要去看一下,可能還會住上一陣子。


所有難忘的回憶,都要在我長睡之前全部都再溫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