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六吃了好吃的橙色九月之後,回到家看電視,許效舜主持的『旅行應援團』在介紹左營呢!!
我是在地人啊,當然要給他好好的看一下才行囉。


節目介紹的好吃好玩的地方,我都去過、嚐鮮過,所以覺得:『我是在地人,當然要去吃過囉!!』
當外景主持人介紹到『手工汕頭麵』,唉唷~~竟然我也有"露勾"的時候,
我沒吃過這一間ㄟ,馬上跟皇太后說星期天要去找。

這間在高鐵附近,離我家開車不到五分鐘的路程,騎機車更快囉,在高鐵站門口的路上,
大埔鐵板燒的對面,很好找,但是建議大家騎機車會比較好停車唷。



菜單裡面很多東西,但我們一家子先嚐他的招牌汕頭麵,也是節目大力推薦的。
皇太后說口味很像玉里麵,讓她大力稱讚了好久。



很鮮美的魚肚湯,我喜歡;
小菜類:涼拌海蜇皮、蘆筍沙拉、皮蛋豆腐、豆乾炒丁香、薑醋小捲都不錯,很新鮮。
另外還有豬舌湯、鴨腸湯、魚丸湯,豪豪吃餛飩麵,也很合我的口味。


<看我們點了這麼多菜,但相片才一點點就知道我這個好吃鬼又忙著吃了...>


一家子再汕頭麵竟然吃了快八百塊的東西,皇太后傻眼,我們一家子怎麼這麼會吃啊??
其實,是小菜的價錢有比較貴一點......大家有機會去嚐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