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小華很命苦的要去公司加班,其實,加班狀況是我要求的,沒辦法啊~
這幾天話務量爆量,平時都有80多的SERVICE LEVEL,這幾天DOWN到連50都不到,
我當然要公告加班支援的訊息囉!!我一定又變成討人厭的討厭鬼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好像也沒有討人喜歡過。

回到正題,因為小華要到公司加班半天,我就義氣相挺的說:
『你要是要來加班,我就來幫你送飯!!』
果真,小華真的要來加班,我卻開玩笑的跟她說:
『你加半天,中午就回家了幹嘛還要我送飯??』

鬧著玩歸鬧著玩,吃飯嘛....就吃飯啊!!身為好吃鬼的我當然要去吃好吃的。

偏偏~~我們的阿社,說好了要吃NEW HOUSE,結果時間到了還不見人影,
一打電話結果竟然是『忘記了。』真夠帶種,跟我約竟然敢忘記....
後來就改了離阿社家比較近的"橙色九月",阿社說這裡還不錯吃。

阿社說,橙色九月之前作家<藤井樹>也是老闆之一,在藤井樹的小說裡都有出現過,
我想了一想~~好像是喔!!我好像也看過幾本藤井樹的書。



阿社和小華的餐前沙拉。

我沒有......因為我點的是火鍋。因為火鍋都是一樣的,所以我並沒有特別拍照。
<其實是自己好吃,動作太快~~東西都下鍋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阿社點的『脆皮嫩雞咖哩飯』,好吃唷!!讚!!



淋上咖哩醬,哇~~口水都流下來了呢!!




但這次最好吃的,是小華點的『泰式酸辣雞』,比阿社的脆皮嫩雞還要好吃,
小華吃的少,她的酸辣雞有一半是我嗑掉的,哈哈哈!!瞧我驕傲的咧!!

飲料.....我竟然都沒拍到.....因為只顧著不停的講話、聊八卦,我就忘記了....


橙色九月,位在中正路的彩虹公園裡面,那裡有很多還不錯的咖啡館,
是我以前學生時代最愛跑的地方,好久沒去彩虹公園那裡吃飯,忽然很懷念,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那裡東西真不錯呢!!

<其實是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