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之一,寶貝球球。
當媽媽就快要滿一個月了,但她還是很愛撒嬌,很愛往我身上跳,要我抱抱。
只要我不理她,她就會像這張相片一樣,躲到床鋪底下搞自閉。

球球還有個壞習慣,就是老愛要人把點心用手親自餵她,放在碗裡或是地上,
她說不吃就不吃,嬌滴滴的很。




好啦~~馬麻抱抱啦!!
<因為相機的ISO値調的太高,所以整張相片拍起來超亮,但是這樣也感覺已經很久沒洗澡的球球毛還是雪白的呢!!........只是,這麼亮,還是遮不住我的黑眼圈..........>




我最愛之一就是寶貝球球,我反倒還沒有像愛球球、愛Bonnie一樣這麼愛小Dolly,
球球好像因為我們有了小Dolly而不理她,可是~~寶貝球呀!!馬麻還是最愛你的,小傻瓜!!


預告:9月13日是我另外一個最愛-Bonnie過生日唷!!兩歲了耶!!
而且,先前毛都被剃光光的Bonnie已經長出漂亮的毛囉!!
好家在每天給她吃雞蛋是有用的,長出來的毛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