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個最愛,Bonnie,哈士奇大淑女。因為她太大隻了,所以我都叫她大淑女。




Bonnie今天09.13過兩歲生日,開心的很。

早上帶她去做寵物美容,還帶她去市區晃了一圈、兜兜風,
以往我都會把她綁在前座,這樣她才不會亂跑,今天反常的把她放在後座跟寶貝球球一起,
兩個人也乖乖的一人一邊,很乖唷!!
偶爾,Bonnie會跑來中間把頭伸向我要我親親,舔舔我的臉,要我秀秀。



Bonnie今天因為後腳的老毛病又犯了<腳痛>,所以顯得有些疲倦,
去醫院做健康檢查,醫生卻說Bonnie這樣太瘦.........
ㄟ~~我都拉不動她了,還說她太瘦唷??

Bonnie只要跳起來撲我,我都會四腳朝天,這樣還太瘦??




今天洗的很香,很乖....不知道是不是她也知道我不舒服了兩天,
所以特別乖,因為她很乖巧,所以讓Bonnie今天可以在家裡面走來走去,
看到小Puppy她也不會撲上去,乖乖的走向牠們聞一聞,
哈哈~~可愛的Bonnie啊~~馬麻抱抱!!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大狗啦,因為大狗狗可以像這樣又抱又摟,
很有真實感,而且,牽出去~~大家都抱以佩服的眼光看著我們,
哈哈哈~~~~感覺我養狗狗是因為要炫燿ㄟ....沒有啦!!我真的很愛狗。
家裡的狗寶貝都吃的比我好呢!!皇太后都覺得我太寵她們,太誇張。



<唉呀~~我的虎背熊腰被拍到了!!>


我還記得Bonnie把拔將Bonnie交到我手上時候,Bonnie小小又可憐的樣子,
現在兩歲囉!!她還會陪伴我過很長很長的一段日子,家裡或許可能還會有其他寶貝出現,
但我心裡最愛的還是Bonnie和球球。


寶貝呀~馬麻最愛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