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賽"吧!?
聽到又宣佈高雄市明天不上班、不上課,我整個人歇斯底里要發作了。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工作???人家放假,我還要上班,為什麼我這麼命苦????』


不禁開始回想為什麼我會踏入客服界。


我好像沒有好命過耶。
學校剛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珠寶公司的銷售小姐,
憑著我原本就很會說"銷為"的功力再加上冰雪聰明的資質,
當時候在櫃上也算是奇琶,短短時間就學會所有珠寶的專業知識,
上戰場去銷售,還搶下了當月份銷售冠軍,
到職半年,升任櫃長,跑遍全省的點位...我都跟朋友自嘲自己是過著像空姐般的生活,
只是,我拉著我的登機箱,搭乘的交通工具不是飛機,而是火車+TAXI。


其實要離開這份工作,心裡超級捨不得,請問:誰會想要離開一個月收入超過十萬的工作??


但是,說真的,心裡的不捨還是僅止於『錢』而已。

因為,老闆沒人性,每天我在爆業績的時候總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要被他飆:『你是豬啊?你是白痴嗎?我請你來是賣東西,不是當花瓶,你會不會賣啊?』

剛開始,聽到我會哭,一直到後來,我根本沒感覺,反正,報完業績之後,電話就放在旁邊,
讓老闆對空氣飆,跟我一點也沒有關係,偶爾他會問:『你到底有沒有在聽?』
我還得不時回應他:『老闆我明天會努力。』這種自欺欺人的場面話。

會離職的導火線,是我整整七個月沒有休假,這誰能像我一樣這麼會忍??

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百貨公司開門一直站到關門,
關門之後行李"款款",等老闆通知明天去哪個點位,整個人就是被逼到快發瘋,
好不容易撐到我生日,打電話跟老闆說想休假,老闆問:『為什麼要休假??』
『我生日,我想要回家。』
『回家????我已經五年沒回家了,你老闆我都沒回家,你回什麼家?』當下我整肚子火都起來,你姑奶奶我幫你賺了不少錢,你不讓我回家??
『你是老闆我又不是老闆,你不回家是你的事情,我為什麼要跟你一樣??我賺的錢有你多嗎?』
我沒命似的跟老闆說出一連串憋在我心裡很久的話。
『你不把我們當人看,我幹嘛又要把你當老闆看??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對我們有沒有很好?有啦~薪水給的很高啦,但是你給我們的心理折磨不是光靠錢就可以解決的...我要去檢舉你,就連健保都不給我們。』
說完,爽快的掛掉電話,當天宿舍的東西全部清空坐著南下的夜車回家。


我真的很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