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門口的招牌,我們在專案結束的當天,全部的同仁都在這塊看板上留下芳名紀念>




我的第二份工作,在一起工作的同事都說是『賣集團』,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是我正式踏入『客服界』的工作。

光靠著甜美的聲音,優質的禮貌應對,對來電詢問問題的客戶耐心說明並提供處理方式,以解決客戶問題,這就是客服中心的宗旨。

話說這個『賣集團』是國內某著名的家電集團底下的分公司<簡稱ITTS>,這個分公司專門承包各種需要委外做客服的公司部門,以專業的客戶服務與人員管理、訓練技巧,為各家公司廠商進行相關客戶服務。

其實,公司承包的業務還挺多的,而且都是大公司委外的業務,例如:易X信、保X人壽、台灣宅X通...
當時,還有高雄最大的CASE,就是跟政府機關合作的客服中心,我就是在這裡服務的啦!!


其實,我的工作運其實都還不錯,都會遇到很賞識我的人,願意給我機會TRY看看,
也剛好,我也滿走狗屎運的,TRY的成果總是讓老闆很滿意,我就這樣一路很順遂的當上管理職。


當時想著,這樣的工作,光靠聲音、頭腦,還有"練銷為"的功力,跟之前的工作比起來,雖然薪水少的很可憐,但想一想...我也樂得輕鬆,一做就做了五年半的時間。

我們這個SITE的特色就是:『主管不像主管,組員沒大沒小。』
整個團隊就是以『開心上班最重要』為目標。

 

我們的『賣集團』各個成員感情都好的很呢~~就算離職了,大家也是常常相聚聊現況,
每一個都是聲音甜美可比020...ㄜ~不是啦!!聲音甜美的很呢~~


 

 

 

哈~~好懷念以前在ITTS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